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产业学院宣传小组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为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同学加入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的大家庭。5月28号,产业学院宣传小组召开了以“创新网络宣传推广方式,助力产业学院招生工作”为主题的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办公室主任吴杰老师,辅导员熊雪老师以及产业学院宣传小组成员。

首先熊老师就今年学院的招生宣传内容和方式向大家进行介绍,提出我们宣传的内容要涵盖到学习、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包括学院特色、专业发展、就业方向、校园环境、食堂伙食等等......

吴杰老师代表产业学院欢迎宣传小组新成员的加入,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产业学院今年招生计划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要最大化借助利用新媒体进行网络宣传推广,宣传产业学院致力于培养“有高尚情怀、有国际视野、有创新能力人才 ”的产教融合特色,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这个主题。他希望宣传小组要打破常规、大胆创新,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新媒体、拓展新途径进行广泛的网络招生宣传,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产生了很多好的想法,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本科招生五个专业,分别是:物流管理(冷链物流方向,粤港澳台合办)、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粤港澳台合办)、财务管理(供应链金融方向,粤港澳台合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区块链方向,粤港澳台合办)、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食品检测方向,粤港澳台合办)。招生工作是学院的生命线,学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宣传实效,多措并举,用“新”用心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联系方式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电话:0757—88311556、13631387926(吴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工商学院智慧冷链产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