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信息门户 | 办公OA | 学校大事记 | 联系我们 | 校园视频

广州工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粤就业”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面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日,广州工商学院“职引未来,筑梦青春”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大型招聘会在花都校区文化广场和三水校区厚德广场同步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广东等周边省份的230余家企业来到现场,涵盖运输存储、财务会计、互联网IT、新能源技术、文化传媒、银行证券、国际贸易等热门行业,共提供了8000多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多行业、多领域、多类型的就业机会。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学校校长王日华、副校长朱特威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深入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和毕业生们互动交流,及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毕业生就业想法,对企业来学校交流合作表示欢迎,鼓励学生敢拼敢上,积极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的毕业生表示,本次校园招聘会规模大,企业数量多,很多珠三角地区的优质企业提供的岗位也很丰富,切实感受到了学校为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和贴心服务。现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表示:“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可以直接获得优秀企业的面试机会;对社会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更能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以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

参会企业表示,现场来咨询的毕业生以及收到的简历远远超出了预期,通过与学生的交流,可以感受到广州工商学院学子整体综合素质较高。学校对这次招聘会的筹备也很周到用心,从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到今天正式参加一切都很顺利,学校给了很大的便利,而且在招聘会现场也有很多贴心的志愿者为我们提供指引宣传服务,今后将会继续加大与广州工商学院的合作,助力学校毕业生就业,实现校企共赢。

本次招聘会除了邀请企业外,学校武装部也组织了退役复学大学生,组成征兵政策宣讲团队,在招聘会现场对在校生和毕业生进行征兵政策宣讲。宣讲队员们结合自身参军入伍经历,亲身讲解在部队的收获,积极为大家解答各种参军政策,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和国防事业。同时,我校就业指导教研室也设立简历诊断处,根据学生专业以及参会企业,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现场进行简历指导、优化以及传授面试技巧,帮助学生更快地匹配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提升竞争力。

广州工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搭建更多校企合作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人才对接服务,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岗位信息和择业平台,全面助力我校毕业生的充分、高质量就业。

广州工商学院 © 2003-2010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校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