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信息门户 | 办公OA | 学校大事记 | 联系我们 | 校园视频

王日华校长带队出席中国物流学会会议并发表演讲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11月17日至19日,中国物流学会2023年(第二十二次)学术年会暨2023“新发展格局下我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及人才培养探讨”专题分论坛会议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共有来自政府、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行业企业、协会等单位的1200余名嘉宾参会。学校校长王日华带队,管理学院2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

11月19日,大会特别召开由广州工商学院和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共同主持承办的“新发展格局下我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及人才培养研讨”专题分论坛会议,会议主要探讨新发展格局我国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如何推动复合性、多元性、创新性和实践性强的物流管理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乔鹏亮主持。

王日华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动物流管理专业特色育人的广工商实践”的专题演讲。王日华校长从专业概况,育人模式、建设成效、特色亮点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上所做的开创性工作,并对现代产业学院助力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培养行业所需特色人才的实践路径进行系统性的总结和前瞻性的展望。王日华校长的专题演讲引发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发言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多位来自同行高校的专业教师积极与王校长进行专业探讨与互动。

会议期间,分论坛特别举行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中心、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中心授牌仪式,王日华校长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郭肇明秘书长手中接过培训中心牌匾,该培训中心的成立证明了我校近年稳步推进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于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水平的认可。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中心、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本次分论坛会议较为集中地展示了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与专业人才培养相结合的前沿动态,凝聚了物流管理专业发展的教学及研究力量,促进了物流行业各领域间的交流互动。同时,管理学院参会团队的教师们在本次大会上也充分展现了在专业领域深层次、多角度的求索风貌,为应对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复合性、多元性、创新性和实践性发展,不断探索前行路径。(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参会教师合影

广州工商学院 © 2003-2010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校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