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专业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宿舍检查活动-2021年9月

【 发布日期:2021-10-08 】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宿舍情况,督促学生进行自我宿舍管理,加强学生的宿舍行为规范,并切实有效的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外语学院于2021年9月26日晚上在花都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例行的宿舍内务检查。

晚上19:45分,检查宿舍的全体工作人员已经集合完毕并为查寝工作做最后的准备。这一个学期刚开始,新上任的干事们的工作效率较高。他们分工合作,互相帮助,认真地投入到查寝工作中。

认真礼貌的工作人员

在查寝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们礼貌敲门,怀着公平公正、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并认真详细地记录了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不断地从工作中总结经验,认真学习了解工作的每一步,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

干净整洁的宿舍

在查寝的过程中,有很多干净整洁的宿舍让人眼前一亮,让工作人员身心舒坦,提高了干事们的工作效率。同学们精心布置的宿舍,桌面物品摆放整齐,也非常注重卫生,宿舍各个角落都打扫的很干净,宿舍环境舒适,显得格外的美观与温馨。这样的宿舍环境不仅体现了同学们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而且对于同学们的学习也大有帮助,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

经过多次的检查和督促,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很明显的提高。在本次查寝,我们并未发现了违规电器。同学们都能遵规守纪、积极配合我院的宿舍工作,推动创建文明和谐宿舍环境的工作进程。

本次宿舍检查的总体情况较好。我院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能让同学们更加自觉地遵守宿舍秩序,并提高宿舍的安全防患意识。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优秀的方面,同时对不足的地方加以整改,与我们携手共创一个和谐安全、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参加语料加工技术与语言资源管理工作坊

下一条:广州工商学院外语学院第十五期日语角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