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近期,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2022年度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19035


 “2022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榜单,主要评价各个中学教师群体对于高校及其专业的了解、熟悉、认可程度。本榜单通过对掌上高考各类高校招生信息系统中高中教师用户搜索和互动数据进行加权核算,并结合对高中校长、老师问卷调查、调研情况,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2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榜单。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学校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 “2022年度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奖项。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这对于我的招生工作来说,是来之不易的荣誉,同时也是考生及家长们对学校的充分肯定。在2022年高考季,对于考生来说是在疫情影响下,经历了居家学习的一次特殊的高考,对于我的招生工作更是一次严峻的大考。为了在疫情之下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办克服各种困难,创新线上宣传方式,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各展所长,充分解读今年学的招生政策,与考生及家长实现线上有效互动;我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客户端形成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广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当中,通过阳光招考掌上平台,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携手开展了面向广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的各类线上咨询活动,为考生提供政策解读和咨询指导。

回顾这个非凡的高考季,招生就业办的有序组织,坚持正德厚生 励志修能”的校训,优化考生服务水平,全心全意服务为考生。特殊时期的高考,任务重,压力大,我们的招生工作加大了服务力度,强化了宣传融合,提升了招生效能,及时回应了社会、考生的关切,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相信在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学董事会的关心和学领导班子的正确指挥下,坚持“正德厚生励志修能”校训,招生就业办定能在2023招生工作中,与社会各方同频共振、凝心聚力,一同构建起高考招生这座人才成长的立交桥,为学创建高水平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财经类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招生就业办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0-86914402/86929603

就业服务电话:020-36919998/0757-88313772/0757-88310062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