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招生官与新生共进午餐话成长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2022年10月9日中午,第一综合楼二楼气氛温馨,我校招生就业办陈豫岚主任、钟丽花老师、廖惠青老师与2022级新生们共进午餐。招生官与新生面对面的交流,畅谈成长困惑、共话学校发展,使招生服务工作更具温情!

  在餐桌上,陈主任亲切地询问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新生热情讲述自己在学习实践中遇到的有趣经历,表示能够适应大学生活,并对大学生活抱有目标,一些坚定考研,一些选择辅修。招生官认真倾听新生们的规划,并给出相关的建议,鼓励新生在大学里静心学习,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多考取与专业相关的证书,做好人生规划,在大学期间要更多关注身边的事物变化,保证自己在总体趋势上不掉队,多观察,多倾听。

  同时,新生对学校招生工作提出了一些看法。新生在志愿填报期间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学校信息,希望学校公众号能够继续展示更多更新更有趣的招考及校园信息。招生官也介绍几种了解学校的渠道,通过不同渠道向社会宣传学校。

  面对高考改革所带来的招生录取变化,面对考生报考习惯调整的变局,我办紧跟学校办学思路和定位,以身笃行“正德厚生 励志修能”的校训,根据发展思路精进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拓宽服务渠道。同时,真诚期待广大学子积极为学校招生宣传服务工作建言献策,让我们携手并进、勠力同心,共同描绘学校远景蓝图,共创学校美好明天!(招生就业办)

 

招生就业办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0-86914402/86929603

就业服务电话:020-36919998/0757-88313772/0757-88310062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