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我校领导亲临2021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2021719日,我校校长邝邦洪、党委书记张振超、常务副校长王日华、副校长喻勋良、副校长张辉、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陆志丹亲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巡视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了解招生录取情况,看望并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对我校招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暑假期间仍全心投入、敬业奉献的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邝校长表示,招生工作需要全体成员具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全面的录取原则,严格遵守教育部要求的招生工作六不准,切实做好阳光招生,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及时研判各省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确保网上录取有序进行,希望大家通力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与此同时,各学院需要重点关注、准确掌握新生实际情况,及时帮助新生解决困难。

录取现场,招生就业办主任陈豫岚介绍了广东省新高考改革对招生录取工作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情况,对招生录取期间的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着重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规范操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校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顺利地完成2021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为学校顺利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招生就业办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0-86914402/86929603

就业服务电话:020-36919998/0757-88313772/0757-88310062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