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我校召开2020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17日上午,我校在三水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学校校长邝邦洪教授,党委书记张振超,副校长朱特威、喻勋良、易露霞、张辉,董事办主任陆志丹,校长助理林强、黄鹏出席。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成教处、招生领导小组和录取现场工作组以及招就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由副校长王日华主持。

会议回顾了学校2020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分享了招生就业经验,并对2021年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王日华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省就业指导中心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招生和就业是民办学校的生命线,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升学校整体综合实力尤为重要。

招生就业办陈豫岚主任依托大数据分析,分别从近年来招生就业数据对比、生源数据对比、问卷调查数据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分享了招生就业工作的经验。

邝邦洪校长和张振超书记分别为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系分别分享了招生就业工作经验,为接下来的招生就业工作提供了经验参考。

最后,邝邦洪校长作会议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明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把握机遇,实现科学选才;二、打造品牌,助推招生录取;三、加强建设,提高生源质量;四、审时度势,科学研判形势;五、勇于担当,健全联动机制。他强调,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务必要坚守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在探索中前进,在前进中总结,在总结中提高,不断开创学校招生就业的新景象。

    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总结也意味着2021年招生工作的开始。2021年是广东省高考改革的第一年,改革必然带来新的挑战,我校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 “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践行 “五进”教育实践活动,致力培养德学兼备、基础扎实、技能娴熟、具有创新创业精神、适应地方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六会”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相信在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省就业指导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董事会的关心和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指挥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创新招生宣传,提升就业质量,齐心协力推动招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实现新的目标!(招生就业办)


 

 

招生就业办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0-86914402/86929603

就业服务电话:020-36919998/0757-88313772/0757-88310062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