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深度交流,携手共进——广东两阳中学、阳江三中领导、老师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1129日上午,阳江三中胡福机副校长、梁海主任、 伍洁华老师、黄喜平老师、广东两阳中学林振远主任、林小平老师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学院招生就业办陈豫岚主任,钟丽花科长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优质生源高中嘉宾们。

在陈主任的陪同下,两所中学的领导及老师分别参观了我院花都和三水两个校区。首先在花都校区办公楼参观了两校区沙盘,接着在106会议室展开了交流。交流会上,陈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自阳江三中、两阳中学的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广州花都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特色教育思想以及践行“五进”实践教育活动、致力培养“六会”人才以及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对来访嘉宾提出的问题一一做详细的解答。

来访的领导及老师们对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他们此行收获满满,并希望多与学院交流,共同促进人才培养,继续共同培养优秀的人才。

随后,陈主任带来访的领导、老师参观了三水校区的校园风光,考察了图书馆、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嘉宾们对学院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的党建工作频频点赞!在讲习所,值班学生为领导、老师们介绍讲习所的展示内容和日常的运作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我院与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互动默契 ,交流分享人才培养的经验,同时促进高校与中学的共同发展。


(招生就业办)

 

 

招生就业办

广州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佛山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

招生咨询电话:020-86914402/86929603

就业服务电话:020-36919998/0757-88313772/0757-88310062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