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详情
信息编号 20240324001
申请人 芦涛
留言时间 2024-03-24
反馈主题 图书馆施工噪音巨大
内容描述及反馈诉求 图书馆是学习的地方 本来就地方很大 施工声音显得很大 在里面学习 一直有不断的装修的声音  难道装修不应该是暑假寒假的事情吗
处理情况
回复内容

亲爱的同学:

感谢您的来信并对图书馆的关注!

关于您反映图书馆装修声音打扰到您学习,我们深表歉意!为了能让读者享受更好的阅读体验,一般我们较大型的装修工程都会安排在寒、暑假期间进行。但新学期初还会有部分施工必须安排开学后进行,一般都会安排在馆内读者相对较少的时段进行。

根据学校教学科研需要,图书馆六楼需要建设红色书角,工期大约一周时间,要求施工人员将响声最大的锯木头放在校史馆内进行,以最大限度降低声音、减少对馆内读者干扰,并且图书馆已于322日下午通过馆内的大数据显示屏推送提醒标语,请您移步到1-3楼外围进行学习,以免造成打扰。

感谢您的建议,接下来图书馆将从以下两方面改进:

1.加强沟通。图书馆会加强与校方其他部门沟通,施工时间尽量安排在假期或图书馆读者相对较少的情况下进行。并提醒施工方做好人员管理,遵守图书馆环境要求,尽量保持安静。

2.加强宣传。施工前在图书馆内推送提醒标语,您可移步到噪音相对较小的区域进行学习。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顺祝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处理部门 图书馆
处理时间 2024-03-2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返回上一页

广州工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花都校区: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馆一楼   咨询热线:020-86928539
三水校区: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咨询热线:0757-883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