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详情
信息编号 20240303001
申请人 李金蔓
留言时间 2024-03-3
反馈主题 六级通过考生是否能再次报名
内容描述及反馈诉求 六级成绩对于就业、升学和考研来说都至关重要,希望学校可以给六级低于500分的考生一个再次刷分的机会,一方面部分人可能因为准备不足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失误从而六级“低分飘过”,另一方面学校的六级考试名额并不像四级考试那么紧张,希望多余的名额可以给那些想进入外企、留学或是考研的学生去再次提高自己六级成绩,以便在未来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处理情况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通过英语六级重考的问题近几个学期我们一直有在关注,从这个学期开始,在报名的最后阶段,英语六级仍有名额的前提下,会考虑开通给通过的同学一次重考刷分的机会,但是仅有一次机会,具体方案以当期报名通知为准。
处理部门 教务处
处理时间 2024-03-0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返回上一页

广州工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花都校区: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馆一楼   咨询热线:020-86928539
三水校区: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咨询热线:0757-883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