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详情
信息编号 20231222001
申请人 龙燕
留言时间 2023-12-22
反馈主题 宿舍噪音
内容描述及反馈诉求          一站式的工作人员,你们好!我是花都校区二综A2232的住户,我叫龙燕。我要反映的是学校宿舍噪音问题不知道是楼上的哪个宿舍,每天从早到晚,具体时间阶段为中午午休-晚上熄灯后-凌晨一点半,都发出持续不断的噪音,时而是拖凳子的声音,时而是咚咚咚的声响。
         我本人去楼上宿舍沟通过,我也跟宿管反映过,都没有作用。并且我也有在用行动来减少噪音对自己的干扰,例如戴耳机和耳塞。希望你们能帮我们解决一下,还有其他很多宿舍都有这样的问题。
         学校方是否能在这方面加强管理呢?是否能对此有实质性的帮助呢?或许学校也可以购入一些棉布、棉条类可以有效减少噪音的东西,让学生绑在宿舍凳子上,以减少噪音扰民的问题。如果你们能帮助到我们,我将不胜感激,谢谢您!
处理情况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关于你反映的宿舍噪音情况,我们已通知宿管员和相关老师联系你,帮助你解决问题。经沟通处理,你反馈称噪音问题基本上已解决,如果今后遇到类似的噪音情况,请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宿管值班室,宿管员会第一时间去查看情况,值班室24小时值班,二综值班室电话:19065272296。
处理部门 一站式
处理时间 2023-12-2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返回上一页

广州工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花都校区: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馆一楼   咨询热线:020-86928539
三水校区: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咨询热线:0757-883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