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得新突破

作者:杨玉婷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本网讯】2022年4月,商学院三个项目团队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国家级三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1项,获得参加本项学科竞赛最好成绩。

该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广东赛区本次共有40所高校注册参赛,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达10151人。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一共有70位学生报名,56人通过第一轮知识赛获得参加第二轮实践赛参赛资格。

从选题、设计问卷、市场调查到最后的调查报告呈现和比赛作品的宣讲顺利完成,历时半年多的时间。2022年4月9日,我校邀请了本项赛事国赛通讯评委王爽教授对队伍参赛作品进行打磨指导。

比赛为学校增添了荣誉,提升了学生们的数据分析能力、模型构建能力和市场调查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体现了学校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商学院以此为契机,将继续狠抓学科竞赛工作,组建各项赛事教练团队,沉淀参赛经验,广泛发动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取得学科竞赛突破。(商学院杨玉婷)

(国赛三等奖)

(国赛三等奖)

(省赛三等奖)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