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春季纪律专题教育月总结暨队伍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25772438061332839

【本网讯】5月12日下午,保卫处在花都校区办公楼召开春季纪律专题教育月总结暨队伍教育座谈会,学校董事长助理袁伯强、保卫处处长林剑平、保卫处全体行政人员及校卫队班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林剑平处长在会上对学校董事会、学校党政领导一直以来对保卫处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结合本部门治安、交通、消防、武装、综治等工作职责与本次纪律专题教育月的工作情况作题为《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工作总结,并进行了下一步工作部署。林处总结指出全处人员要充分认识抓好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以抓好队伍建设我们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为重点,分析如何抓好队伍的教育管理。

董事长助理袁伯强认真听取了林剑平处长的总结与部署,对保卫处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以自己分管的法务部、维护师生工作权益部“件件能办妥、事事有回音”的工作宗旨对保卫处门岗执勤、巡逻、消防、交通等工作如何进一步落实哨位固定、文明执勤、动作标准、报告及时、处理规范,巡逻如何做到全方位,如何借力网格化管理和消防演练不断提升消防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台账化,如何有效化解校园交通安全隐患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林处结合袁助理的工作指示要求,从抓学习、抓落实、抓考评、抓细节四个方面勉励全体保卫人员,他说,“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结束时,只有进行中。我们必须常抓不懈,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上下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的长治久安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保卫处)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