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

作者:张腾远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本网讯】5月12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院长魏兴琥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刘军书记一行来访我校,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易露霞教授、管理学院院长乔鹏亮、会计学院院长任道纹、商学院院长林波、科研处常务副处长马超平、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李勤昌教授以及国际商务专业2020级四名联合培养研究生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校长易露霞教授首先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给予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上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从生活和学习条件、论文指导、专业实践指导、课题指导四个方面对国际商务专业2020级四名研究生的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商学院李勤昌教授作为学生导师,从带领学生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参与科研项目的角度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情况。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院长魏兴琥教授对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上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说,学校一直以来秉承着培养优秀人才的初衷,坚持开放的培养模式,吸引校外优秀导师开展联合培养,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共享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等资源,继续深入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刘军书记通报了2019级研究生在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导师和同学们多加注意,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同时要求四位同学见贤思齐、多与老师和同学沟通、多向老师和优秀的同学学习,多和自己的导师进行思想交流,关注学校发布的各项通知,关注防疫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以及自身的健康和财产安全。

随后,双方继续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人员纷纷为如何进一步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建言献策,为今后双方更好地开展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科研处)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