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首轮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3日、24日,学校召开首轮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邵宝华董事长、王日华校长、张振超书记、张辉副校长作为评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陆志丹主持,教学单位中层正、副职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并进行现场答辩。

16383

对中层干部进行履职考核及述职管理是董事会对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一项新举措,邵宝华董事长高度重视并作了开场讲话,邵董强调:对干部进行述职管理,一是学校发展与管理水平提高的需要;二是为学校高层管理团队与中层管理干部互动、沟通创造一个良好的机会;三是让干部们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与水平,提出自己的管理思路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邵董也觉得这是他自己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期待通过大家的述职及建议,能够得到新的启发与新的思路。邵董要求大家牢记学校的办学宗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回应社会的关切与学生及家长的期望。

1FE31

述职大会分4场召开,共10个教学单位的24名中层干部参加本次述职,述职形式为述职人汇报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加述职人员都是精心准备而来,整个述职过程精彩纷呈。通过汇报与答辩,思想在碰撞中产生很多新的共识,也形成了一些新的思路。

1A0EB

王日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述职大会的效果,感谢大家对工作的认真与付出。同时也对教学单位中层干部就资源共享、教育教学改革及以实现校企双赢为目的做强做实产教融合等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要求大家带领团队把评估与申硕两大目标纳入常态化管理,实行动态调整、持续推进,探索、推动学校可持续性发展之路。

17CE9

本次述职大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是一场思想碰撞、互通有无的工作会议,充分调动和发挥了中层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中层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和“做实事、求实效”的实干精神,为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科学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广大中层干部将在董事会、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带动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推动广州工商学院不断发展壮大。(董事办 蔡琳)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