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工学院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本网讯】4月26日,经过大唐杯组委会数月的精心筹备,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落下帷幕。我院组队参加此项赛事,一举斩获13个奖项(一等奖3项,三等奖10项),其中一等奖数量在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中排行第一。第九届大唐杯省赛报名选手近2.5万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400余所院校参赛,3500余名指导教师参与,参与人数与院校均创下了历年来的记录。第九届“大唐杯”进一步完善升级了赛事管理水平,对赛道进行细分,更注重综合应用人才培养,对不同需求匹配开放性的创新实践竞赛方案。大赛始终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原则,结合行业最新发展方向,实现与高校在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的综合性需求。

学校

竞赛团队

参赛选手

指导教师

奖项

广州工商学院

DT2022B05221

石绮琪

钟家意

段超

罗俊

一等奖

广州工商学院

DT2022B05225

张荣铭

任奕潼

罗俊

段超

一等奖

广州工商学院

DT2022B05229

董洪武

高晓莹

丁南

段超

一等奖

自2014年开办以来,“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已举办九届,大赛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共同组织承办的全国性创新实践型的竞赛,也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排名最前的信息通信类专业竞赛。大赛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依托中信科移动深厚的技术底蕴,实现了竞赛从理论培训、实操模拟到工程实践的全流程突破,促进DOICT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移动通信及相关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工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院办) 86914402(招办)

学校新闻中心

招生办

学校APP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