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院系风采 > 正文

翰墨丹青话团结——广州工商学院一米阳光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3-10-27】


【本网讯】10月18日,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处(部)主办,一米阳光一站式学生社区承办的首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月主题书画展在美术学院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用书画作品充分展现广州工商学院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用艺术形式礼赞中华民族大团结,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团结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经广州工商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刑传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孝华、党委学生工作处(部)程泽生、美术学院教学督导燕林、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音、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宁乐六位评委的严格甄选,共有24幅作品入选书画展。

入选作品涵盖油画、书法、素描等多种艺术形式,均为精品力作,展现出广州工商学院将美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学生教育中所展现的始终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的政治信念。


广州工商学院一米阳光一站式学生社区始终紧扣学生成长需求,着力提升育人成效。在社区共享空间中打造“中华文化传统艺术节”等特色活动;举办“扎染”“水拓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体验等各类社区活动。相信以这次书画展为契机,以各类活动为载体,一米阳光一站式社区成员定会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自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拥护者、有力宣传者和忠实践行者!

上一条:心晴苑|工学院心理辅导站第一次素拓


下一条:爱在金秋,情暖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