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教学视频以及原创文化精品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4-04-11】

近日,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的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教学视频以及原创文化精品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工团队荣获23个奖项。

获奖名单

1.优秀论文7篇。其中三等奖2篇,优秀奖5篇。

2.优秀案例14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4篇,优秀奖7篇。

3.教学视频1个,获优秀奖。

4.原创文化精品1个,获二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学工队伍建设,注重提升学生工作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工作部(处)、辅导员工作室的带头引领作用,通过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定期组织辅导员参加专题培训学习、辅导员座谈会、学工联席会等方式,鼓励、支持学工队伍深入开展学生工作研究,及时凝练学生工作经验并转化为理论成果。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处)将持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创新学生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持续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开展二级学院学情班情走访调研,深化学生工作内涵


下一条:心润社区|“春日造趣 串意无限”,邀请你一同体验艺术DIY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