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4年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4-10】

近日,为期三天的2024年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主办,广州工商学院党委学工部、广州工商学院广商教育研究院协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


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会长陈岸涛教授,副秘书长王鹏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主任、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刘国权同志;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朱特威同志,纪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徐达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仪式上,朱特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辅导员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了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对于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陈岸涛会长则为训练营作了精彩的开班动员讲话,鼓励辅导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专题讲座

模拟演练

本次训练营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高校共计200余名辅导员代表踊跃参加。在3月28日至30日的活动期间,辅导员们通过专题讲座、案例研讨和实操演练等多种形式,深入探索辅导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辅导员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也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高校辅导员们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育人水平与核心能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推动高校育人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大合影

上一条:心润社区|“春日造趣 串意无限”,邀请你一同体验艺术DIY活动


下一条:关于推荐作品参加广东高校榜样育人精品视频征集和评选活动的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