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活动报名 | 企业家商学院鲲鹏首期班开班仪式在校学生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9】

为积极响应国家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学校依托工商学科的优秀人才与智力资源,于2023年12月成立了广州工商学院企业家商学院,旨在为具有创业意愿的在校生及校友打造持续学习、不断进步的终身学习平台。同时,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第21条,强化与国内外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经过近期的精心筹备,广州工商学院企业家商学院鲲鹏首期班拟定于2024年4月13日举行开班仪式,并于当天特邀国际战略问题专家、知名媒体人邱震海博士,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开班第一课,共同开启学习新篇章。

邱震海博士介绍

邱震海,男,1962年出生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学士、同济大学硕士,德国图宾根大学博士,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评论员,中国转型和战略问题专家。出版《中国人成熟吗?》《迫在眉睫 中国周边危机的内幕与突变》《2020大布局》等畅销作品。现担任香港全球化中心创始人、震海会、震海精英俱乐部、震海未来学园创始人;同济大学兼职教授、南方科技大学产业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顾问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客座教授、比利时列日大学博士导师和深圳大学业界导师。品牌节目《震海听风》,全网粉丝3000万人,创办震海会,均为企业家和高净值人群,在企业家人群中影响力大。

活动详情

1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3日(周六)下午14:00--17:30

2

活动地点

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第二综合楼2楼正德厅(三水校区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校车免费接送)

上车时间:2024年4月13日下午13:00

上车地点:三水校区办公楼前

联系方式:谭老师18468273090

3

活动对象

广州工商学院在校学生共计300人

参与条件(符合以下任何一条均可)

1.在校学生特色班、实验班等专业学生优先。

2.具有强烈创业意愿,表现出对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有明确的创业目标。

各学院分配名额设置

为了确保各学院学生都能参与,根据各教学单位的专业特点以及创业氛围等因素,设置各相关教学单位在校学生参会人数分配比例。请相关教学单位严格按照参与条件(特色班、实验班等学生优先)落实报名人数,具体如下:

序号

学院

校区

名额(人)

1

工学院

三水校区

30

2

管理学院

三水校区

30

3

产业学院

三水校区

5

4

会计学院

三水校区

30

5

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

三水校区

5

6

国际教育

学院

三水校区

30

花都校区

20

7

商学院

花都校区

50

8

外语学院

花都校区

40

9

美术学院

花都校区

20

10

音乐学院

花都校区

20

11

创新创业

教育学院

三水校区

20

合计:

花都校区

150

三水校区

150

共计

300

4

活动议程

14:00-14:30签到

14:30-15:30企业家商学院鲲鹏首期班开班仪式

15:50-17:20邱震海博士讲课:围绕高质量发展及新质生产力相关主题

5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格即可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4月7日,活动名额有限,300人额满为止。)

联系人:

学生处罗老师020-86912780

校友办余老师020-86928552

上一条:关于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微视频大赛推荐作品名单公布


下一条:【会计学院】从历史到未来的绿色步伐 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参观水博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