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实习新视界,职场新起点!

发布日期:【2024-03-14】

3月7日,会计学院在办公楼322举行了毕业生实习助理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解答毕业生实习遇到的问题,强调实习材料上传的注意事项,以及加强实习指导老师和助理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助力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首先由钟晓燕老师主持开场,强调了毕业生实习的重要性,以及毕业生实习的后续开展工作。

实习不仅仅是提供学生实践机会的一种方式,更是为他们提供了与实际工作环境接触的机会,培养毕业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会计学院全桂艳副院长,补充强调助理要提醒师兄师姐及时在系统提交实习资料和周记,注意填写材料的细节问题和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针对实习材料的完整性和实效性对于毕业生们的实习评价至关重要。因此,助理要协助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解答毕业生的疑惑,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的最后,由唐小梦老师现场为助理们一一解答了目前所遇到的疑难问题,强调实习材料上传的时间和内容,要求助理们要提醒毕业生按时在系统上传实习材料。

通过这次毕业生实习助理大会,助理们对实习工作的开展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帮助了师兄师姐,也为自己未来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使自己更好地了解实习机会,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广州工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举办教育部合格评估评建第三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