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工商学院师生意见反馈途径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8】

全体在校学生:

为维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公开师生校内投诉途径,及时解决师生日常教学、管理、费用、校园生活等诉求问题,现向我校全体学生征集师生意见反馈途径海报。获奖海报将在学校相关公共场所展出,以供广大师生知悉意见反馈途径。本次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征集时间

2023年9月8日至2023年10月1日

三、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及荣誉证书

入围奖10名,奖金300元,及荣誉证书

所有参赛者均获精美礼品一份

四、作品提交

请把作品于10月1日前发送至18011994170@163.com邮箱,文件按“班级、姓名、学号”格式命名,例如:23电子商务A1班张三20230001投诉途径海报设计投稿。请投稿使用《广州工商学院师生诉求和意见反馈途径指引》(附件)作为素材,进行海报设计,题材、风格不限。

五、作品要求

1.投稿请使用《广州工商学院师生诉求和意见反馈途径指引》(附件)作为素材,进行海报设计,投稿作品应紧扣主题,围绕“师生意见反馈途径”的宣传应用场景设计,风格不限。

2.每人限投2件参赛作品,彩色作品为佳,投稿作品统一为电子稿JPG、PNG、JPEG、RGB等图片格式,同时将源文件一并提交,精度为300dpi,单张图片大小不低于5M,手绘海报类作品请提交作品扫描件,内容完整,细节清晰。所有投稿作品请保留源文件,以便配合后续修改。

3.作品须由团队(或个人)原创,保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无剽窃、抄袭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作品一经录用,使用权为主办单位所有。

六、评审办法

征集的“意见反馈途径海报”作品,由学校维护师生权益工作部、学生处负责组建评审小组进行初步评审,评审结果将通过学生处公众号发布。

七、其他事项

所有参投作品一经采用,版权归广州工商学院所有。


附件:

《广州工商学院师生诉求和意见反馈途径指引》

1. 广州工商学院师生权益工作部手机客户端平台

“智慧广工商”微信公众号-智慧校园-学生卡-服务大厅-师生服务中心

电话:李老师020-86929671

手机:18011994170

2. 一站式服务中心网上意见反馈平台

https://www.gzgs.edu.cn/yzs/login.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33

3. 广州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信箱

gzgsdb@yeah.net

4. 广州工商学院校长信箱

gsyzemail@163.com

5. 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校长信箱

gdhcgs@gdhcgs.org.cn

6. 董事长信箱

gzgsdongshizhang@163.com

注:各位师生,如有诉求问题,请通过以上途径反馈,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对您的诉求作出回应。


上一条:扬帆再启航|致2023级新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2023级新生报到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