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强校,招贤纳士,人事处到暨南大学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2021年10月23日下午,人事处应硕博人力资源公司全国巡回招聘会邀请,派出杜敏青老师、徐宝贤老师到暨南大学石牌校区金陵广场参加现场校园招聘会。招聘现场杜敏青老师、徐宝贤老师结合我校博士招聘简章、校园网宣传视频及校园风光图片,给前来咨询的硕博应届生详细讲解我校的招聘政策、薪酬福利待遇、住宿环境等。

前来咨询的硕博应届生对我校优厚的薪酬待遇、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都表示认可,纷纷留下了个人简历。后续我处将与投递简历的人才保持联系,对应我校秋季招聘计划,分配到各教学单位进行线上面试。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高层次、高学历人才的招聘力度,我处将继续以“线上广宣传+线下勤跑动“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增强人才引进力度。


人事处

2021年10月25日


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版权所有
Web site is Copyright ©2004 by 广州工商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