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以“说”促教,为“课”赋能

——财务管理教研室举办专任教师说课活动

作者:闫盼盼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2024年3月28日,财务管理教研室专任教师说课活动在第二实验楼E602成功举行。会议由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周蕊老师主持,会计学院彭良军老师、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兼教学督导陈世文副教授、教学督导何承文副教授、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兼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利雅副教授及各课题组组长及教师代表出席。

首先,会议由陈世文副教授阐述了说课程内容的要求,为接下来的演示奠定了基调。随后,来自财政学的教师代表王佳老师、管理会计的唐秋玲老师和成本会计的张小军老师分别就各自领域的课程内容、学生学情、教学目标、教学方法、过程以及教学评价等进行了教学分享。这些演示不仅展现了教师对于教学的深入理解,也为同行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

彭良军老师对专任教师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教师们充分展现了对教学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心。陈世文副教授也对教师们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和提升表示肯定。利雅主任希望各课题组成员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状态,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会议最后,教师们各自开展交流和讨论。未来,教师们将继续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路径,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为培养具有竞争力的财务管理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闫盼盼

摄影:吕世伟

审稿人:利雅

终审:彭良军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