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行业协会

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行业协会 > 正文

商学院喜获中物联科技进步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近期,由我校易露霞教授、商学院林波博士作为主要成员,代表广州工商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联合申报的《我国区域港口群的整合决策与资源环境优化项目》获得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物联“科技进步一等奖”是我国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该奖项奖是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力量设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提名机构,每年可从获得科技进步或发明一等奖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参评国家科技奖。广州工商学院也是本年度中物联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单位中唯一的民办高校。

商学院以“国际贸易学”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等高水平科研平台为依托,深化聚焦“海港-空港-产业-城市”等应用经济问题,快速形成科研团队,仅半年时间科研立项和获奖不断取得新突破。先后获批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1项、广东省教育厅特色创新类项目1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1项,其中广东省哲社一般项目在我校科研成果中是首次获批。

接下来,商学院将加深与相关高水平科研院所与团队合作关系,充实学院硕士点建设成果,夯实相关科研团队高层次课题申报基础。(商学院  程振锋)

上一篇: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1年度评优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喜讯!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朝晖老师、陈晓晨博士荣获2021年度民办高校思政专项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