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行业协会

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行业协会 > 正文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荣获铜牌

发布日期:2021-07-25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7月21-25日在盐城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38所高校的11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甲组(本科)、乙组(体育专业)、丙组(高水平运动队),共设竞技、品势和跆拳道舞三大比赛项目。甲组共开设14个级别的竞技比赛项目和品势比赛。

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开大学、深圳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90余所高校共同参加甲组(本科)的比赛。

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是国家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国大学生跆拳道项目发展水平、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前来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的运动员,每一个都是各自所在高校跆拳道运动的佼佼者。

我校跆拳道队首次出征全国赛,共派出8名学生参赛,参加甲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双品势项目;甲组男子-54kg、男子-58kg、男子-60kg、男子-71kg、女子-49kg、女子-51kg、女子-70kg竞技比赛项目。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充分发挥了面对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佳绩。参赛之前,教练员陈晓燕老师与队员们放弃假期,留校进行了为期15天的高强度集训。2名队员带伤坚持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

经过4轮激烈的单淘汰赛,我校20级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B5班朱思宁同学荣获甲组女子-51kg级竞技比赛铜牌。我校获得甲组男子团体品势比赛第五名(18级工学院网络工程B3班廖彬彬、18级工学院通信工程B1班王佳然、20级商学院投资学B1班付苏文)。

近几年我校师生积极践行“德学”教育思想,开展“五进”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显著提升。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明显增强,参与体育锻炼的人数明显增多,为体育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在全国大学生体育竞赛中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通过此次比赛,我校跆拳道队开阔了眼界,积累了大赛经验。今后将不断努力学习、运用科学训练方法,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争取再创佳绩!(体育部)

上一篇:喜讯!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朝晖老师、陈晓晨博士荣获2021年度民办高校思政专项课题立项

下一篇:会计学院学生荣获财务数智化大赛省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