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政府官方

政府官方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政府官方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广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6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11月6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决赛(广东赛区)在韶关学院举行,全省共有66所本科高校的629名选手参加了本年度赛事,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我校学生与众多来自985和211本科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表现出众,喜获四个奖项,实现了我校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学科大赛获奖记录的突破。其中,外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B16班古佳浩同学同时在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两项赛事中获得广东省二等奖,外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B1班冯楚蓝同学在写作大赛中获得广东省二等奖,外语学院2021级日语B1班刘懿萱同学在阅读大赛中获得广东省三等奖。这是继“联盟杯”全省英语写作大赛斩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之后,我校学子又一次取得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韶关学院承办。大赛分为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与英语阅读大赛三个类别。此项赛事是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规模最大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英语赛事,旨在全面展示广东省大学生的英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本次决赛的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外语学院近年来在外语教学改革方面所获得的成果,是在全面贯彻我校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基础上所取得的又一次突破。

写作大赛省二等奖获得者古佳浩

写作大赛省二等奖获得者冯楚蓝

阅读大赛省二等奖获得者古佳浩(右一)与三等奖获得者刘懿萱(左二)

上一篇:会计学院召开省重点科研项目开题会

下一篇:我校定向运动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