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学院前往广州空港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调研临空经济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和产业人才需求,12月13日下午,商学院林波院长率领由学院院班子、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组成调研组一行14人前往广州空港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空港发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研讨。交流会由广州空港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俊主持,广州代叔科技有限公司黄绍鹏、有信达物流集团梁方园、中远海运集团汪怀磊等企业经理出席。

马总代表中保投对林波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州工商学院对广州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的关注,并安排专业的解说人员对广州空港综保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林波院长对广州空港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商学院在近年来与广州临空经济区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的合作情况。

随后,广州代叔科技有限公司云黄绍鹏经理介绍了公司2023年将在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5万方的新基地,包括智能货架、仓储设备和智能系统、招聘意向等。有信达梁方园梁总对集团及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并就AI关务板块、新产业战略布局、梅州食品安全产业链项目及供应链金融作了详细解读,希望今后能与我院各专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深入合作。最后,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与中保投及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化产教融合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交流研讨会是我校与空港经济区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的重要成果。林波院长表示,商学院将以本次交流研讨为契机,继续围绕广州临空经济区人才需求,加强与企业的人才培养合作,推动各项合作落地实施。(商学院)

上一篇:学校学工部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工商大讲堂2022年第五期暨图书情报人员科研能力提升学术讲座第1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