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财务管理教研室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3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深入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问题,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环境,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在院部楼31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周福萍副教授、学院督导范春杰副教授、张燕博士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周蕊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和督导们认真听取了各年级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毕业论文安排、期中考核方式、线上线下教学、作业布置情况、实训室设施、学生作息与上课时间及校园环境等事项逐一作出解答。

周福萍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分类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立行立改,并会同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和老师反映,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同学们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与所处的年级做好学习规划,夯实自身专业基础知识,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种专业技能竞赛,关注专业发展动态,合理分配学习与生活的时间,珍惜大学时间,勤奋努力,不断超越自我。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师生之间的良性互动,加深了师生感情,促进了良好的学风与师风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工作的提质增效,对我院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显著的推动作用。

摄影:黄嘉仪

文字:赵佳佳

初审:利雅

终审:周福萍

上一篇:​中国大学生在线广州工商学院通讯站暨学校新闻中心开展2022年度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篇:师生面对面 倾听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