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量: 字号:[ ]

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

同心共迎党的二十大,团结奋进向未来。为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积极引导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为党和国家事业造就大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合格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输送源源不断的生力军。


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守从教初心,勇担时代重任,注重德学修身,加强师德师风,增强奉献意识,积极开展“五进”实践活动,踏实提升专业水平和能力素质;谨记“正德厚生 励志修能”校训,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用心、用力、用情教书育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谱写忠于党和人民、忠于教育事业的人生篇章。

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扛起疫情防控带头责任。全院党员要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以身作则、奋发有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响应学校绿色校园创建和节能节水活动,带头落实个人健康主体责任,主动参与学校、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防疫政策、健康科普知识,志愿服务学校、居住地社区全员核酸、走访排查、上门送餐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伟大的抗疫斗争。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学院全体党员、广大教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昂扬奋进的面貌、精神饱满的状态,共同打造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和通识教育特色品牌,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广州工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

学院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2022年10月15日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热议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