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图书馆举办展览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10月8日-10月31日,机关四党支部与图书馆在两校区进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展览。本次展板内容分为前言、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全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教育或人才的论述、我们身边的杰出青年楷模五部分。

展览内容丰富。参观学习后,同学们表示,将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练就过硬本领,在喜迎二十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奋进之姿奏响时代强音。

百年程,落青春,历史的笔已经落在我们手中,时代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肩上。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吾辈青年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自当心怀鸿鹄之志,不忘自身初心,以身许国,志存高远。(机关四党支部、图书馆)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师生参加“对话·灰塑”沙龙

下一篇:我校获广东省“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