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张振超、统战部部长易露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研究专家范金良以及学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交流会由统战部部长易露霞教授主持。

会上,易露霞教授介绍了学校党委“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并领学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与精髓要义》。范金良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报告。3名无党派人士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并就学校申硕、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团结引导广大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营造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为广州工商学院奋力走好具有应用型高水平本科大学特色和内涵的建设之路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要把加强思想引领作为首要任务,始终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共担“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加强舆论宣传,弘扬主旋律,形成同心向党的良好气氛;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建利民之言、聚发展之力,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全校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担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部长易露霞教授作领学报告

范金良教授作主题报告

上一篇:我校举办广州市知识产权试点校项目第五期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校举办“企业家进校园—HR谈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访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