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能力,及时总结交流先进的教育改革创新实践,引导教师更好培育和凝练教学成果,加强对教学成果申报工作的有效推动,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质量,我院于2021年12月1日在院部楼召开“2021年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广东省教学名师宋粉云教授担任主讲,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梁春树主持,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院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院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及课程群组长等共30多人参加。

会上,宋教授以“浅谈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为主题,讲授了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两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围绕理念引领、目标导向、顶层设计、厚积薄发四个方面阐释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理念、意义和实践经验,并以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为案例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最后,宋教授整理了申报思路,并从成果简介的写法、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宋教授指出,申报书和总结报告要“精益求精”,题目要“耳目一新”,申报材料要“文字凝练、描述、图文并茂”,佐证材料要“全面、直观、可信”。

培训会对学院下一步教科研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梁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宋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老师抓好本次学习培训的难得机会,深刻领悟消化专家的报告内容,切实提高规划、梳理、凝练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管理学院)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教学能力提升暨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