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关五党支部召开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深入学习领会《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11月26日下午,机关五党支部在花都校区办公楼召开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深入学习领会《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吴勋贤主持。

会上,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易亚军主任以《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为题进行领学。易主任先简单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四本书,然后着重给大家分享了本书编辑的目的及主要内容,讲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不懈奋斗和不怕牺牲史、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探索史、不断践行党的宗旨的为民造福史、党的自身建设史以及伟大精神、优良传统和作风。

接着,党员林银花同志进行学习分享,她表示,通过学习深深感受到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努力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要积极树立党员自身形象,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秉承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往开来。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把为民族谋复兴视为使命,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入党积极分子黄家常、林建明、关伟文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组织委员吴勋贤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党的理论方面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不断提高,将科学理论转化成为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五党支部)

上一篇:我校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课程正式开课

下一篇:机关五党支部召开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