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回顾过去 砥砺奋进 展望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7月15日,广州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水校区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周静主持,广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辉教授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周静副院长对本学期马院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本学期所有工作都围绕“立德树人、提升育人质量”这个重点核心展开,做到以课程为核心,课程育人质量不断提升;以学科为龙头,科研育人质量不断提升;以师资为关键,服务育人质量不断提升;以党建为引领,全面育人质量不断提升。现阶段马院的各项工作虽有一定的成果,但仍存在提升空间:一是教师队伍数量、结构欠合理,培养培训仍需加强;二是教学内容学理性、教学方法灵活性还需不断加强;三是质量监控反馈改进不够,质量保障体系仍需完善。马院的各位教师要自觉的把自己放到马院建设的布局中去,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的担当者和执行者。

广州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辉教授作总结发言。张辉教授对全体教师在本学期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强调马院质量监控与评估小组对于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切实的促进作用。她指出,有些教师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还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和素质能力,在教学方法上进行探索与创新,做到了教学与科研相长,这些努力值得肯定的。同时,下学期马院会继续实施引进人才策略,充实师资队伍,提高队伍学历层次,马院全体教师要积极践行学校“德学”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水平,把教学和科研放在重要位置,在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的征途上,正心力行,不断进步。(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郝新媛 彭艺格,摄影:彭艺格)

上一篇:外语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带头人工作会议

下一篇:名师指明路 平台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