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11月27日,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花都校区体育馆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张振超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朱特威同志,党委委员、董事办主任陆志丹同志,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全校281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列席大会。

张振超书记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校学生会组织在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改革创新、服务同学成长、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号召全体学生会组织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体验政治生活,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历练。二是要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继承传统,继续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以及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在学生成长上下功夫,服务于同学全面的成长与发展,成为联系同学和学校的纽带,引领更好的校园文化。四是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勇于自我革命,打造一支作风严实、风清气正的学生会队伍。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听取了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二届学代会常任代表。

(选举投票)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卓荣代表第十一届学生会作了主题为《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阔步前行向未来 续写青春新华章》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陈梓晖、黄凯鑫、黄怡霞、王岱伦、潘月辉5位同学为广州工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蔚,马佳琪,林颖泓,陈嘉慧,蔡广熙,陈奕兴,曹凯斌,许培凯,朱文雅,黄炜均10名同学为广州工商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常任代表。

本次代表大会通过向大会各位代表征集提案,面向全体同学共征集有效提案89分,对其中48份提案予以重点提案,涉及学业发展、校园建设、生活服务等方面,经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充分沟通,将积极推动提案推进落实。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广州工商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秉承“正德厚生 励志修能”的校训,团结带领全校同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校团委 严晓君)

上一篇:喜讯!工学院学子在全国物理实验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喜讯!工学院食品专业学子在广东省生化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