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外语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30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外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B16班古佳浩同学在广东省赛区决赛中获得B类(即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全省获特等奖仅7名同学,古佳浩同学进入前三甲(排名第三),位列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之后。古佳浩同学在继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广东省赛区)两项赛事中荣获二等奖之后,再创佳绩,期待在即将参加2022年11月5日的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此外,英语专业组叶婧 (20级商务英语B5班),非英语专业组黄家欣(20级国际贸易B2班)、方思婷(19级会计B6班)、曾杏仪(20级国际贸易B1班)、莫冰冰(19级国际贸易B2班)荣获一等奖。

古佳浩等五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与全外语学院教师点点滴滴的培养有莫大的关系,也是我院注重教学成效与学生个人专业素质培养的重要成绩。外语学院教师在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方面将继续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以促进外语学院的专业建设全面发展。(外语学院)


上一篇:外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