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报喜时。在收获的季节里,我校2022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子们已经踏上新的学习之旅,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据统计,我校2022届毕业生考取国内,或申请到国外或境外(港澳台)研究生共计89人,其中被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宁波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海南大学、西藏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11人,占升学总人数12.4%,被伦敦国王学院、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莫纳什大学等QS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录取11人。考研上线人数以及录取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构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学生成才路径。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用心织好织密考研学子保障网,为考研学子提供心理疏导、开展考研专题讲座、在图书馆设置考研专座等全方面支持,助力广大学子圆梦,希望更多的同学在学业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教务处)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

下一篇:再创新高!我校在2022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国家级、省级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