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广东省“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的黄鹏、李一杨、任锦辉老师的论文《以产教融合为导向深化应用型高校评价改革研究》获得本次全省征文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是广东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加快破除“五唯”顽瘴痼疾,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营造教育评价改革良好氛围于2021年12月开始进行的。据悉,各地各学校推荐征文共1288篇。经组织资格审查、征文查重、专家评审和公示,确定372篇征文优秀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3篇、二等奖65篇、三等奖114篇、优秀奖160篇;1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本科组一等奖7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1篇、优秀奖14篇。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我校董事会、党委和行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刊编辑部广泛宣传、认真动员,广大教师热情响应、踊跃投稿,共征集主题征文30篇。学校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推荐5篇优秀文章上报省教育厅。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在教育系统组织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和奖项评比中多有斩获。我校获奖教师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践行活动宗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在本区域、本学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教育评价改革推向纵深发展。(校刊编辑部 韦承燕)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王日华校长出席第十五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并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