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认真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9月27日下午,学校在三水校区召开布置会。相关校领导,数据采集责任部门、协作部门责任人及联络员,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易亚军主持。

会上,易亚军主任首先解读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文件精神,介绍了2022年国家数据平台采集数据概况。他从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工作分工、注意事项、工作流程、工作要求等方面对2022年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就数据采集与填报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讨论交流。

教学副校长最后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监测数据填报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相关。对内,监测数据有助于分析自身实力、缺陷和短板,形成对自身的清晰认识;对外,监测数据是办学要素的客观展示,分析本科教育质量督导评估评建重点的窗口。他强调:一是各项数据填报的牵头单位和协助单位充分认识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严肃对待每一项数据;二要熟悉填报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数据真实;三要加强数据工作的导向性,合理规划和分配教学资源,保证数据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为学校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上一篇:副校长张辉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顺利结项

下一篇: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举办大学入泮礼暨院长第一课 王日华校长寄语新生要成为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