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教师节座谈会于9月8日在花都校区图书馆召开。学校校长王日华、党委书记张振超出席座谈会,各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王日华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张振超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表明学校一直以来尊师重教,老师们用心培养学生,与学校同进步共发展。不同出生年代的教师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主题分享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畅叙个人成长经历与学校发展变化。从教三十多年的美术学院邱晓岩教授表示,老师要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青年教师敢于勇于应对新挑战,利用假期多做科研,平时积极锻炼,保持健康体魄。

教师代表踊跃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范金良教授表示,教师节作为一个以职业命名的节日代表党和国家对教师的重视,学校校长和书记出席座谈会代表学校对老师们的重视,老师们要认真完成高质量的教学工作,做到真懂真学真用,老教师们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喜迎二十大的召开。音乐学院陈晨博士表示,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教师,感谢学校在入职前后给予的各项服务和热情帮助,感受到了学校的蓬勃发展之势,表明自己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外语学院辅导员汪玲老师表示,辅导员拥有双重身份,既是教师又是管理者,感谢学生的配合,学生的理解和支持是辅导员队伍日常工作的动力,自己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去。商学院张浩东等五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座谈会,借此机会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和感谢,对学校日益发展壮大满怀信心和自豪。

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后,王日华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大家的发言都是真情流露,感谢大家选择广州工商学院。王日华校长深情回顾了自己从教历程,指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面临着新的挑战,比如学历、生活、科研压力,以及和学生之间教与学的矛盾,只要教师学会适应信息时代社会的发展,就能不断取得新成果。最后王校长强调,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校教师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的发展,要求各职能部门切实做好服务教师的工作,密切关注广大教师的工作、生活和发展,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人事处)

上一篇:喜讯!我校喜获8项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暨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