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6个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全部通过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21年度验收结果,学校报送的6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1个产业学院项目、1个特色专业项目和4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省教育厅每年对省质量工程项目集中开展验收工作,须通过校内结题、省级初审、专家评审、公示、复审等多个环节。其中校内结题验收是省级验收的必要前提,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严格把关,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逐个进行审查和指导,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21年度校内结题验收工作。本次学校质量工程项目验收通过率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教学改革是学校本科教学发展的重要支撑,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巩固深化项目成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教务处)

学校2021年通过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一览表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暨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篇:喜讯!我校作品荣获2022年度“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