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2022年度新入职教职工校内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校组织2022年度新入职教职工校内岗前培训。培训分为两个阶段,8月1-10日为学校培训阶段,8月11-20日为教学单位培训阶段,至8月10日学校培训阶段已圆满完成。

(培训班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培训全校各教学单位共有363名教师参加,参加培训的教师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氛围浓厚。学校邀请了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航海学院等高校的教学名师、教育专家、杰出专家来进行讲学、点评和指导。学校鲁朝云、谭晓丽、龚洪敏等优秀教师进行示范课程演示,张小军、朱志东、白雪、王传传、黄涛五位新教师进行了说课、讲课。

(王日华校长作题为“使命、愿景、责任、担当——广州工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工作规划”讲座)

通过接受培训,各位新教师熟悉了校情、使命,学习了依法治校、学校章程内容,了解教学管理基本规范和前沿的教育教学理念、上课的技巧艺术。新教师通过观摩优秀的示范课程演示,发现自身的不足,锤炼教育教学及科研能力。学校通过组织集中培训,帮助新教师尽快完成教师角色的转换,帮助新教师上好一门课程。

接下来,各位新教师将进入教学单位组织的为期10天的培训。学校将搭建更多教师发展的平台,助力教师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

上一篇: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荣获两银四铜佳绩

下一篇:专家组进校开展专项检查 我校2021-2022学年教育教学工作检查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