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军共建 鱼水情深

广州工商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促进校军共建、增进鱼水之情,7月31日,校长王日华、董事办主任陆志丹率领广州工商学院八一慰问团慰问驻地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赠送慰问物资。慰问团一行六人受到部队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

会上,部队领导首先代表全体部队官兵对广州工商学院慰问团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深情回顾了“一衣带水”的两单位多年来密切开展的各种交流活动,讲述军民的“鱼水之情”。

王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今年我校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情况,并表达了对部队的感激之情,王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和平稳定的环境,学校和部队有着共同使命,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希望今后继续通过邀请部队官兵来校开展国防教育讲座、开展部队发扬奋斗精神座谈会、开展英雄事迹分享交流会等交流活动,不断增强师生的爱国、拥军情怀。

陆主任情真意切地讲述了自己对部队的深厚情感,对解放军战士为维护社会稳定而无私奉献、用身躯筑起钢铁城墙守护国家领土完整的大无畏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双方还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洋溢着军校团结友谊的友好气氛。通过本次活动,我校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拥军优属工作,加强了我校与周边部队的联系,营造良好的拥军爱民氛围,让部队官兵过上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武装部、三水校区管委会、宣传部)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被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授予“广州市科普基地”

下一篇:喜讯!我校获批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