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辉教授到会计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6月22日下午,副校长张辉教授到我院指导教学工作,我院领导班子任道纹院长、全桂艳副院长、黄秋菊副院长在学院311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

张辉副校长首先对学院领导班子的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表扬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对教师引进、企业导师、期末教学工作、考风考纪、教学材料归档、暑假教学检查、社会实践周安排及注意事项、质量工程及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任道纹院长代表学院对张辉副校长的指导致以诚挚的感谢。任院表示,张副校长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等作出了明确而契合实际的把脉问诊,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而扎实地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会计学院张艺)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与广东人民出版社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学校召开校园全光网改造建设协调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