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2022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由广东省教育厅和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于6月2-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14所高校的11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本科)、乙A(体育专业)、乙B(高水平)和丙组(高职高专)四个组别的比赛。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培正学院等55所高校共同参与了甲组的比赛。

我校羽毛球运动队共派出了10名运动员参赛,有一对男子双打、两对女子双打、一对混合双打选手。参赛队员由两校区的学生组成,其中第二女双、混合双打是跨校区的组合,半年来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努力克服两校区训练的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大运会的比赛。

经过四轮激烈的比赛,我校羽毛球队荣获甲组男子双打第五名(罗浩林、彭飞)。同时,教练员周泽辉老师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罗浩林、陈茵桐同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近几年,我校积极践行“五进”之“进体育场馆”的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增进健康和提高运动技术水平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羽毛球队今后将会总结经验,加强科学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体育部)

上一篇:后勤处召开2021-2022学年食品安全交流会

下一篇:喜讯:我校王日华校长等2位专家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