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13714 招生咨询热线:020-86929603 86914402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花都区科技周活动 参展作品深受群众好评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 字号:[ ]

【本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营造创新氛围,使科技创新更好地为美好生活服务,5月21日上午,2022年花都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鼎盛智谷产业园举行。我校积极组织参加活动并获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表扬。

在本次活动中,美术学院、工学院的虚拟现实技术展示我校科研实力,将师生制作的VR/MR项目成品进行展示。商学院携带“红色浪鳗”乡村振兴品牌“鳗鳗恰”参与展示,品尝群众络绎不绝,赞不绝口,参展作品深受群众好评。

活动过程中,广州市科技局李江副巡视员亲临现场指导,品尝我校乡村振兴项目“鳗鳗恰”产品,对我校参展项目给予高度评价,鼓励我校师生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共建,创作出更多贴近生活,具有科普意义、教学意义的优秀作品。(校企合作管理中心)

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感谢信

广州市科技局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师生代表合影

上一篇:广州工商学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培训会召开

下一篇:校长助理黄鹏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