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报修指南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智能报修流程: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关注“广州工商学院后勤”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最下方“智能报修”完成绑定个人信息后,进入“报修大厅”页面

第三步:点击“立即报修”,进入报修页面。

 

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报修时要上传一张图片,这样才方便报修人员先了解设施的损坏情况,还要注意“报修人”与“联系方式”要如实填写哦!重复报修、非实名报修或多项目报修视为无效报修,后台自动撤销。

第四步:报修完毕之后,我们可以通过进入报修大厅查看我的报修,了解维修进度啦!我们会在24小时内进行审核派工,如涉及更换材料等收费,我们收到收费提醒消息,完成支付材料费用后,维修工会准备材料继续完成维修工单

 

第五步:完工确认完成后,不要忘记进行“评价”操作。(维修师傅们工作很辛苦哦,给个五星好评吧。如果报修中出现了任何问题,请及时告知,我们会尽快完善工作,帮大家解决问题,欢迎大家在评价中反馈。

第六步:为了大家可以一起督促我们的后勤工作,只要轻轻动动手指,还可以对公共区域进行报修,如路灯、公共卫生间、绿化、人行道。

 

注意:若是有紧急的水电故障报修情况可直接告知宿管联系区域维修工紧急处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