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餐饮服务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广州工商学院共有6家食堂。其中,花都校区2家食堂,三水校区4家食堂。三水校区第二、三、四食堂被评定为“佛山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等级A级单位”。三水校区第二食堂、第三食堂分别被评为“佛山市三水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饭堂有“大众菜谱”和“风味小炒”两种,菜色品种多样,味道可口,价格适宜,全部可使用校园卡付费。本着“真诚合作,服务师生”的宗旨,每个食堂可为学生提供不同特色的膳食服务,包括一些地方特色小吃、小炒、糖水、点心等。午、晚两餐全校食堂可有100多种以上主副食品供同学选择。

两校区食堂一楼大众餐周一至周五供餐时间如下,食堂明档开餐时间不变:

序号

供餐餐次

供餐时间

1

早餐

7:00-8:30

2

午餐

11:00-13:30

3

晚餐及夜宵

16:30-22:30

备注:1、周五晚餐至周日午餐,大众餐及外卖送餐时间不受限制;2、三水校区双创孵化基地及实践教学基地、花都校区第一综合楼二楼商业街及两校区食堂明档送餐时间与食堂大众餐供餐时间一致,超时间不得送外卖,违者重罚;3、花都校区外卖送至各宿舍楼大门,送餐员不得进入宿舍楼内。

有关食堂餐饮服务的投诉,可致电后勤处膳食科,电话:

花都校区:刘 020-86929389

 

三水校区:黄老师 0757-88312746